>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金泰延破门蒙蒂略进点球 辽足1-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35分钟,詹姆斯助攻金泰延推射破门。第44分钟,鲁能获得点球,蒙蒂略主罚命中。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

  鲁能在周中补赛4-0大胜石家庄永昌后,球队暂时摆脱降级区。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鲁能引进了三名球员:意大利国脚佩莱、英超前锋帕皮斯•西塞、中能副队长宋龙。再加上最近2战4球状态复苏的蒙蒂略,鲁能虽然到目前为止客场没有赢球,但是这场前景依然让外界看好。而辽足在转会期引进的最重要的球员就是德甲锋霸乌贾,此外还有维多西奇。正式这两人的进球,让辽足在上周末战胜了永昌。辽足虽然也在为保级而战,但是他们目前领先鲁能4分,在心理上存有优势。

  阵容方面,意大利国脚佩莱首发出任单箭头,西塞则坐在替补席上。辽宁队的前德甲锋霸乌贾也首发出战。开场不到3分钟,辽宁队左后卫刘尚坤禁区外远射,偏得有点离谱。第4分钟,蒙蒂略中场拼抢时抬脚过高,踢到了孙世林的胸口,好在孙世林问题不大。第8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吉尔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尤西雷推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1分钟后,辽宁队中场维多西奇右路传中,乌贾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偏出。

  第13分钟,乌贾中路挑传右边,维多西奇直接将球传向中路,门前的詹姆斯凌空垫射,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后点的吴兴涵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佩莱前场背身拿球巧妙分给蒙蒂略,后者传中被辽宁后卫解围出来,外围的齐天羽迎球抽射偏出。第33分钟,张弛左侧禁区边缘得球选择回传,跟上的李松益低射偏出。第35分钟,辽宁队中场挑传,詹姆斯右路得球突破下底横传门前,后点的金泰延推射空门得手,辽宁1-0领先鲁能。

  第38分钟,蒙蒂略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尤西雷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场,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的蒿俊闵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42分钟,辽宁队用杨宇换下了刚进球的金泰延。第44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禁区内的郑涛大鹏展翅,球打在郑涛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蒙蒂略主罚一蹴而就,鲁能1-1扳平比分。第45分钟,佩莱禁区线上用脚尖捅射偏出,完成了加盟鲁能后的第一脚射门。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442):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杨善平、11-郑涛;4-孙世林、8-张野、20-金泰延(42’6-杨宇)、13-维多西奇;12-詹姆斯、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6-杨宇、15-宋琛、17-王亮、18-倪玉菘、27-胡延强、33-麦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24-齐天羽、6-尤西雷、4-吉尔、13-张弛;3-李松益、22-蒿俊闵;11-刘彬彬、10-蒙蒂略、17-吴兴涵;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4-王彤、15-李微、18-西塞、19-杨旭、33-金敬道、35-戴琳。

  黄牌:鲁能:45’齐天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1313.shtml report 1508 北京时间7月1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35分钟,詹姆斯助攻金泰延推射破门。第44分钟,鲁能获得点球,蒙蒂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