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添猛将!塞维利亚签意国脚达协议 体检后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塞维利亚将签巴斯克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巴斯克斯转会事宜同巴勒莫达成一致协议,这名27岁的意大利中场在完成体检之后将正式签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巴斯克斯的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包含浮动资金条款。

  生于1989年的巴斯克斯,成长于贝尔格拉诺俱乐部。2012年1月,巴勒莫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引进。截至目前,这名意大利中场已代表巴勒莫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09次,攻入22粒进球并奉献17次助攻。在此期间,他曾于2012/13赛季被外租至巴列卡诺。此外,他还曾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为蓝衫军团出战过2场比赛。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巴斯克斯代表巴勒莫登场38次,斩获8球助攻7次,为球队成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他也因此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AC米兰、塞维利亚等球队,都希望能将其招致麾下。不过,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告别西西里岛的巴斯克斯最终选择加盟西甲劲旅。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4692.shtml report 1247  塞维利亚将签巴斯克斯北京时间7月16日晚,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巴斯克斯转会事宜同巴勒莫达成一致协议,这名27岁的意大利中场在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