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再遭重创仅1外援可用 4连败距亚冠渐行渐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0-1!华夏幸福主场不敌国安!球队遭遇四连败的同时,强援姆比亚还遭遇了伤病的侵袭!连续失利加上强力外援接连受伤!华夏幸福距离第一集团已经渐行渐远!如何在强力外援集体遭遇伤病时顶过这段艰难的赛程,并最终获得亚冠名额,是少帅李铁将要面对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赛季的华夏幸福一路顺风顺水,在强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率领下,球队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半程亚军。正当球迷们憧憬华夏幸福能否像当年的恒大一样上演“凯泽斯劳滕式”的奇迹时,伤病侵袭了这支中超新军。继拉维奇美洲杯受伤报销后,热尔维尼奥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俱乐部不得已在二转期间签下鲁能弃将阿洛伊西奥。不过本场比赛,姆比亚的受伤令本就用人捉襟见肘的球队更加头疼。

  本轮之前,苏宁积32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华夏幸福和上港同积30分位列第三、四位。由于在早些进行的本轮比赛中,苏宁客场意外不敌延边,因此给了华夏幸福重回积分榜次席的绝佳机会。不过主场面对国安,华夏幸福并没有展现前三名球队的实力,开场仅仅2分钟,丁海峰就出现了乌龙球。主队不得不过早的面对一球落后的劣势。

  祸不单行,第28分钟,姆比亚在一次进攻中出现了伤情,尽管他一度尝试坚持比赛,但是最终无法坚持的他还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被罗森文换下。易边再战,华夏幸福试图挽回颓势,不过客场作战的国安却是越战越勇,尤其是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他多次在门前威胁到杨程把守的大门。最终,华夏幸福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苦果。

  本场之后,华夏幸福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球队已经先后负于绿城、上港、富力和国安。要知道这四支球队除了上港外,都不是中超顶级的球队,由此可见,华夏幸福的内部出现了一定的问题。目前,华夏幸福以30分依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明天上港将与申花迎来上海滩德比的同城大战,一旦上港获胜,球队将以3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而华夏幸福将进一步跌落至第四位。

  下一轮华夏将面对亚冠直接的竞争对手苏宁,目前苏宁的境遇也好不到哪去,新帅崔龙洙刚刚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遭遇了三连败。下一场中场联赛无疑将是一场恶斗,一旦华夏幸福再次落败,他们在中超第一集团的位置要岌岌可危。在强力外援接连受伤、球队状态处于连败的困境下,少帅李铁需要拿出力挽狂澜的勇气……(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5492.shtml report 1762 国安1-0华夏于大宝造乌龙振臂欢庆0-1!华夏幸福主场不敌国安!球队遭遇四连败的同时,强援姆比亚还遭遇了伤病的侵袭!连续失利加上强力外援接连受伤!华夏幸福距离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