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客场处子秀卓尔遭绝杀 坦言体能出现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19:35,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做客内蒙古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补时遭绝杀1-2不敌对手。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满意球队前60分钟表现,由于体能问题防守出现漏洞导致丢球。”

  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3分钟,首次代表卓尔出战的李阳抓住了破门机会,打进职业联赛处子球,卓尔1-0暂时领先。下半时尾声,呼和浩特中优连入两球,最终实现大逆转!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1-2不敌呼和浩特中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球队前60分钟表现的不错,无可挑剔。但是60分钟后,球员们出现了体能问题,由于这个问题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回去后我们要好好考虑。”

  远赴内蒙古,是费拉拉执教武汉卓尔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费拉拉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客场之旅,总体来说还满意。客场打的很艰难,这场球我们没有外援前锋,三个中国前锋表现不错。最后两个丢球,我会看比赛录像去研究。”卓尔小将李阳第一次登上职业联赛的舞台,第53分钟打进了职业生涯的处子球。费拉拉说:“28号球员是第一场职业比赛,他的体能吃不消,把他换了下来。”

  此役对阵呼和浩特中优的排兵布阵,费拉拉分析道:“关于战术,我是针对对手的排兵布阵来的,我们三个前锋冲着他们三个后卫,才有空档。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这个战术。”体能问题是现在卓尔队需要改善的地方,费拉拉坦言:“体能很多地方都需要改善,队员的肩膀受伤、脚踝扭到,接下来我们会注意。”(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6081.shtml report 876 7月16日19:35,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做客内蒙古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补时遭绝杀1-2不敌对手。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