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比赛刺激满意结果 球队需要良性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贾帕的进球1-1客场艰难逼平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客场成功拿分,梅州客家队也结束了球队联赛的四连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一场非常刺激的比赛,1-1打平,节奏非常快,虽然对方进攻非常好,但是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这场比赛我们很幸运可以拿到分数,但也可以说很不幸运,我们没有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有两个非常黄金的机会,当然对手也有两三个很好的机会。今天能在客场拿到分数,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已近在外拉练了十多天了,我也和每个队员面对面的沟通了,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有斗心和斗志。跟对手相比,我们是一个小球会,但是我们表现的不错,我们球队有一个优点,就是我们永远都能制造出进球的机会。虽然前两场我们都没有进球,但是我们低头,我们还是继续去努力,所以,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获得分数,留在中甲。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回顾,我们主场表现的不错,但客场表现就不是那么好,来到青岛,很多队都无法赢球,但是我们两场比赛拿到4分,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和很好的球员,传控球做的很好,这是我的看法。”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在首发中,更换了两名,以往替补出场的欧阳雪和朱峥嵘,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而正是他们两位在下半场最后阶段的努力,创造机会为贾帕打入进球,这个调换是否非常成功?卢克解释说:“是的,朱峥嵘加入球队后,球队在调动上,有多个选择,我们需要有良性竞争,让球队去继续进步,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职业,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你一定要去努力,去争取金钱,争取所有一切,今天我们有四到五个球员都有机会去创造进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6657.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贾帕的进球1-1客场艰难逼平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客场成功拿分,梅州客家队也结束了球队联赛的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