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外援:破9场球荒靠运气 加倍努力为留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贾帕的进球1-1客场艰难逼平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客场成功拿分,梅州客家队也结束了球队联赛的四连败。

  赛后梅州客家队外援贾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分,之前我们四场比赛都没有拿到分数了,我们作客能拿到一分算很不错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能够留在中甲,但是我们下一场回到主场目标一定是三分。”

  贾帕作为球队的最佳射手,最近一直状态低迷,他自己是不是还记得,他已经多少场没进球了?今天的进球他感觉如何呢?贾帕回忆道:“有9球比赛没进球了,差不多800多分钟了。今天其实有更多的机会进球,足球就是这样,有时运气不在你一边,就是没办法。今天的进球有很大的幸运成分,我刚好站在门前。”

  那么这一个进球,会不会是贾帕又一轮进球的开始呢?贾帕说:“当然希望能给我带来信心、运气,同时除了进球,还希望能有更多的助攻,最关键还是通过我的努力,能让球队进球。”

  本场比赛客场拿到一分,结束了球队的四连败,这一分,会不会让球队减轻很多压力呢?贾帕表示,今天的对手是一支很有素养的球队,能拿分一分,是非常好的事情。拿到这一分,压力肯定还是会有,但是我们的信心增加了。其实上几场比赛,我们做的也不是很差,我们都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可惜没能把握,希望从这一场开始,好的运气一直陪伴我们。(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7018.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贾帕的进球1-1客场艰难逼平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客场成功拿分,梅州客家队也结束了球队联赛的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