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汽举行职工足球锦标赛 上港球星武磊现身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下午,历时2个多月的“安吉杯“2016上汽集团职工足球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前滩体育发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港球星武磊现身活动现场,本届赛事为上汽集团主办,安吉物流承办,冠搏体育承办。

  38支职工球队,共计2992人次,经历了五轮小组循环赛和四轮淘汰赛的88场比赛的精彩较量后,上汽销售队捧得本次锦标赛的冠军奖杯,安吉物流队和上汽通用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称号。联合电子队洪凯和上汽销售队黄张亮分别获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工会主席钟立欣、副主席甘平、公关部执行总监徐敏,安吉物流总经理余德、党委书记蔡果、工会主席沈庭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仪式。陈志鑫祝贺球员们获得优异的成绩,热情地为他们颁发奖杯与奖牌并与之合影留念。钟立欣先生宣布赛事圆满闭幕。

  本届赛事为上汽集团主办,安吉物流承办。作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的一部分,本次赛事得到了上汽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承办方安吉物流也在赛事中尽职地承担着赛事的组织宣传与后勤保障工作,为各参赛队伍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7943.shtml report 861 7月16日下午,历时2个多月的“安吉杯“2016上汽集团职工足球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前滩体育发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港球星武磊现身活动现场,本届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