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斯滕森居首瑞德T9 戴伊T25斯皮思T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930万英镑的大满贯赛事第145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艾尔郡的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的成绩反超,菲尔-米克尔森单独排名第2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9位,达斯汀-约翰逊与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3位,罗里-麦克罗伊并列排名第18位,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25位,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43位,乔丹-斯皮思与巴巴-沃森和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50位,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65位。

  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和8号洞以连续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以4洞保帕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再度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的成绩反超菲尔-米克尔森领先冲冠。

  菲尔-米克尔森发挥稳健,前9洞当中他唯一的斩获是3号洞的一只小鸟球,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7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2位。

  帕特里克-瑞德高开低走,他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4、5、6、7号洞连续抓下四只小鸟球之后,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和18号洞以连续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4柏忌的塞尔吉奥-加西亚、打出4小鸟2柏忌2双柏忌的查尔-舒瓦特泽尔并列排名第9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1号洞吞下三柏忌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1小鸟1柏忌2双柏忌的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3位。

  罗里-麦克罗伊同样发挥一般,他在1号洞和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5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只在15号洞吞下了一杆柏忌,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13杆平标准杆,与打出4小鸟5柏忌1双柏忌的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18位。

  简森-戴伊同样高开低走,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9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0号洞和12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5号洞和18号洞先后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通差-贾第、打出3小鸟3柏忌的安迪-苏利文、打出2小鸟4柏忌1双柏忌的拉法-卡布雷拉-贝罗和打出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25位。

  里奇-福勒发挥欠佳,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美国人在6号洞和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四杆洞11号洞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17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卢克-唐纳德、1小鸟4柏忌1双柏忌的阿尼班-拉西里并列排名第43位。

  乔丹-斯皮思高开低走,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鸟得手,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8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1三柏忌的巴巴-沃森、2小鸟1柏忌3双柏忌的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50位。

  丹尼-威利特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英格兰人在5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威利特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吞下柏忌,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65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595790.shtml report 2147 北京时间7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930万英镑的大满贯赛事第145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艾尔郡的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瑞典老将亨里克-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