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急于和骑士签新合同 推迟续约与JR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推特透露,勒布朗-詹姆斯目前还未向骑士确认续约的具体日期,不过詹皇推迟续约与J.R.史密斯无关。

  今夏自由市场已经过去半个多月,詹姆斯新合同还没有动静,其他大牌球星比如凯文-杜兰特、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都很快敲定新合同,詹姆斯本人对此并不着急。

  詹姆斯14年回归骑士后,和球队签订的都是1+1合同,今年夏天他不出意外又跳出合同,勒布朗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是为了争取到一份更好合同。今年骑士队夺冠游行期间,詹姆斯已经向媒体和球迷确认,他会继续留在骑士队。“我喜欢这里,这是我的家乡,”詹姆斯说道,“我爱我的队友们。显然,我的经纪人会搞定所有的事。现在这个时间点,我真的没有计划去其他地方。”

  从利益最大化角度看,詹姆斯还会继续在今夏签1+1合同,然后明夏再跳出签一份四年顶薪长约。本赛季勒布朗为克利夫兰赢得历史首个总冠军奖杯,总决赛中场均能得到29.7分11.3篮板8.9助攻2.6抢断2.3盖帽。

  骑士队今夏总体变化不大,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两位替补离开,签下了鸟人安德森,杰弗森继续留队,欧文、乐福和汤普森都处于合同当中。

  不过詹姆斯推迟续约,这与JR.史密斯无关。骑士内JR今夏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JR的新合同同样没有搞定。在等待过程中的史密斯开始感到紧张,JR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坦言考虑过留住骑士,也可能考虑过另外一种情况,总之现在就是感到焦虑的状态。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09655.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推特透露,勒布朗-詹姆斯目前还未向骑士确认续约的具体日期,不过詹皇推迟续约与J.R.史密斯无关。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