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庆幸拥3巨头 韦德:想尽快搭朗多巴特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表示,很庆幸拥有“三巨头”阵容,同时在韦德看来,希望尽快与朗多以及巴特勒一起搭档上场打球。

  今年休赛期,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公牛,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是韦德的家乡球队。

  除了韦德之外,公牛还引入了像朗多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对此,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感到很满意。

  “对于对手而言,当他们面对由韦德、巴特勒以及朗多所组成的阵容时,会显得很艰难。现在我们拥有多个组织者,以及多位能够冲击内线的球员。在球场上我们拥有足够的进攻空间。对于那些投手来说,这很重要。”霍伊博格说道。

  从此前情况来看,尽管韦德已经34岁,但是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21.4分5.6个篮板4.3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2%。

  “很明显,他是一位拥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他擅长冲击内线,抛投也是他的强项。上赛季季后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这些情况很重要。同时他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上赛季他就表现不错。不过我们会好好处理这些情况。”霍伊博格坦言。

  对于韦德来说,尽管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热火,但是如今能加盟家乡球队,无疑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在韦德看来,希望能尽快与队友们一起打球。

  “这位是韦德,现在是公牛队球员,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有多么动听,感觉有多好,”韦德说道,“我很兴奋能在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打球。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能出场比赛。大家都会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享受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22077.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表示,很庆幸拥有“三巨头”阵容,同时在韦德看来,希望尽快与朗多以及巴特勒一起搭档上场打球。今年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