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否认烟枪要求离队 尤文豪购?没影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RIS
  • 手机看新闻
那不勒斯称伊瓜因未曾提出离开球队
那不勒斯称伊瓜因未曾提出离开球队


  夏季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意甲金靴伊瓜因可谓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在与尤文阿森纳以及中超华夏幸福队传出绯闻后,那不勒斯终于打破沉默向媒体发声:“伊瓜因从未要求过离开。”

  然而伊瓜因的经纪人同时表示:“如果以当前这个条件的话,伊瓜因是不会续约的。”烟枪经纪人的这一说法引起了极大轰动,使得尤文和阿森纳都跃跃欲试。据意媒报道,如果伊瓜因铁了心要离开那不勒斯的话,就必须支付高达94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尤文抢手都愿意支付这笔钱,所以违约金并不会成为烟枪转会的障碍。

  那不勒斯向媒体表示:“尤文并没有过问伊瓜因,而且球队主席奥德利奥也不想卖伊瓜因。这都是媒体的误传,他们总喜欢自己编故事,伊瓜因7月25号会回来的。”

  伊瓜因上赛季意甲出场35次打进36球,表现堪称梦幻。

  (KRI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36525.shtml report 1206 那不勒斯称伊瓜因未曾提出离开球队夏季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意甲金靴伊瓜因可谓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在与尤文阿森纳以及中超华夏幸福队传出绯闻后,那不勒斯终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