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满意成绩称挥杆状态差 三回合红字直言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结束第三轮的比赛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只允许媒体问他六个问题,因为他在睡觉之前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尽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米克尔森依旧给自己的冲击冠军留下了一些机会,毕竟他只是落后于亨里克-斯滕森一杆。

  “今天我关闭了。”米克尔森说,“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

  米克尔森认为,自己的挥杆是第三轮比赛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今天本来是不错的一天,而且我毕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而且给自己在决胜轮次当中留下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所以我为此而感到自豪。”

  “我一直尝试着用二号铁,用它击打有很大的比率可以上球道,但是在那里我的挥杆实在是太差了。”米克尔森说,“高尔夫的运动就是来得很快,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去应对洞口球的方式,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发现了一个办法让球在洞口附近停留在自己想要的位置的办法,那也是我很在乎的东西。”

  “有些日子很容易,最开始的几洞看起来打的很漂亮、有些日子很艰难,比赛看起来很可怕,就像今天这样。但是无论是哪种方式,我在前三个回合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48198.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7月17日,结束第三轮的比赛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只允许媒体问他六个问题,因为他在睡觉之前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尽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米克尔森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