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果岭慢速限制戴伊发展 澳大利亚人期待重返美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这个星期在皇家特伦,那些快节奏的运动员都遭遇到了残酷的比赛结果,比如简森-戴伊,他四轮的比赛表现都证明了这一现实。

  “后9洞是困难的,但是我已经发挥地不错了。如果你在后9洞表现的不好,你不会赢得比赛。”简森-戴伊表示,“很显然,我来到这里,试图赢得比赛,而我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

  导致简森-戴伊的烦恼的罪魁祸首是他固执地采用短杆,无论是挖起杆还是推杆,他选择的都是如此。两个星期之后,他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美国PGA锦标赛,澳大利亚人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这一点。

  下个星期,简森-戴伊将会出战加拿大公开赛,去年他在那里拿到了冠军。简森-戴伊表示,他期待能够回到更接近正常的美巡赛的果岭速度。

  “我期待那些90华氏度(约合32摄氏度)的天气,不必每天穿三四层,而且果岭的速度非常快。”保住了世界第一宝座的戴伊说,“我习惯了12、13、14的果岭测速,但是在皇家特伦,这里的果岭速度只有9。”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665520.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7月18日,这个星期在皇家特伦,那些快节奏的运动员都遭遇到了残酷的比赛结果,比如简森-戴伊,他四轮的比赛表现都证明了这一现实。“后9洞是困难的,但是我已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