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两新援抵达后即完成注册 有望战华夏幸福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苏宁客场惨败。昨天有消息称,苏宁两名新援因为没有完成国际转会手续,无法在中超注册。对此,苏宁俱乐部昨天回应,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两位外援的转会手续,等球员抵达后就可完成注册。

  网上传出的消息称,7月16日,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俱乐部下发了二次转会截止之后的球员和教练工作团队报名更改表,其中江苏苏宁的两名新援洪正好与马丁内斯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补报名单中。对比其他俱乐部的名单,所有引进的新援都已经完成了补报,这意味着,至少到中国足协二次转会截止期时,苏宁的两名新援没有完成必需的国际转会手续,他们的注册没有完成。

  对于此事,苏宁昨天第一时间回应:“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在中国足协规定时间内按国际转会要求完成了两名外援马丁内斯、洪正好的转会手续,等球员抵达即可完成注册报名手续,正常参加中超及足协杯的比赛。”

  苏宁方面向中国足协给出的解释是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S)崩溃,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微博也有同样的说法:由于TMS出现技术故障,多名球员国际转会暂时停滞,未能完成转会手续。

  据记者了解,目前洪正好已经基本完成注册手续,他也参加了球队训练,罗杰·马丁内斯预计将于今天抵达南京,之后会第一时间完成注册报名手续。两位新援最早能赶上本周三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683457.shtml report 794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苏宁客场惨败。昨天有消息称,苏宁两名新援因为没有完成国际转会手续,无法在中超注册。对此,苏宁俱乐部昨天回应,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两位外援的转会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