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惨烈!10黄2红+重伤 登巴巴赛季报销进球定格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的一场同城德比备受瞩目,但比赛中却发生了让人痛心的一幕,目前在中超射手榜排名榜首的申花外援登巴巴被孙祥踢到小腿,导致严重骨折,31岁的登巴巴剩余赛季宣告报销。这场比赛最终结果是主场的申花2:1战胜客队。

  昨晚的上海德比充满“火药味”,主裁判总共出示了10黄2红。比赛第64分钟,申花仍一球落后,登巴巴带球奔向前场,上港左后卫孙祥狠狠地踢向其小腿,登巴巴小腿呈90度骨折,小腿出现脱节情况,此后登巴巴在简单的处理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根据比赛画面看来,登巴巴的伤情比此前恒大球员邹正的情况更为严重,其本赛季的征程将无法再为申花出场。而考虑到其31岁的年龄,甚至有可能影响其剩余的职业生涯。

  登巴巴此前效力过德甲的霍芬海姆,英超的西汉姆联、纽卡斯尔和切尔西等球队。去年加盟申花后,他还成为足协杯最佳球员。登巴巴目前以14球领跑中超射手榜,他本赛季的进球纪录也就此定格。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7-18/322597.html report 26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