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沃顿已定湖人新领袖 拉塞尔一天两练征服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钦点控卫拉塞尔作为球队的新领袖。

  “对我们来说,他绝对是现象级的球员,他已经成为领袖,他会在训练中不断的交流,并努力将教练组的构想,呈现成为我们所看到的。”小沃顿说道。

  “夏季联赛期间,他每天早晨都会早于我们的训练先到球馆,然后到了晚上,他还会回来再练。他的训练态度以及他的求胜欲正是我们想要的,在很短的时间里,他的求胜特质就能不可思议的表现出来,这也正是我和我的团队所希望的。”沃顿随后补充道。

  自从科比退役后,湖人急需寻找一位新的领袖,在场上场下率队重建。而现在来看,从能力和性格上来说,拉塞尔就是那个合适的人选。

  今年的夏季联赛,拉塞尔参加的前三场比赛,得分全部超过20分,场均砍下22.7分6.7个篮板4.0次助攻。即便是面对76人的状元郎本-西蒙斯,他也抢尽风头。并且,在那场与费城的比赛中,拉塞尔最后时刻还命中了高难度的远距离三分绝杀。

  但是谈及这次夏联的表现,拉塞尔却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在很多环节还需要继续提升。与此同时,他反而更多谈到了整个湖人队的变化,已俨然有了几分领袖的姿态,“我认为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球员都进步了,虽然也有一些球员停在原地,或者退步,但作为一个团队,我认为我们已经走上正轨。我们没有退步,现在的一切事情进展都非常顺利。”

  事实上,在夏联结束之后,拉塞尔并没有休息,目前他已经与队友英格拉姆和兰德尔前往美国奥运选拔队报到。接下来的一周,拉塞尔将作为陪练,与梦之队的成员一起训练、比赛。而这对于他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14085.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钦点控卫拉塞尔作为球队的新领袖。“对我们来说,他绝对是现象级的球员,他已经成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