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赌城夏联第10天:公牛狼队进决赛 前杜克MOP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森林狼93-83逆转太阳。而随后,公牛同样以85-79逆转骑士,与森林狼会师决赛。

  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公牛85-79战胜骑士

  此役,公牛这边,共有6人得分上双,鲍比-波蒂斯得到16分9篮板,丹泽尔-瓦伦丁13分8篮板,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18分6篮板,德兹-威尔斯11分,杰里安-格兰特13分,斯宾塞-丁维迪10分。而在赢下今天比赛后,公牛更是以6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

  骑士方面,凯-菲尔德22分5助攻,乔丹-麦克雷16分6篮板,拉斐尔-普特尼15分6篮板。

  继之前几场球之后,此役开打,骑士依然延续了强势的状态。麦克雷发挥尤其抢眼,他单节4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10分,而在他身边凯-菲尔德和拉斐尔-普特尼也给予了足够的火力支援。单节打完,骑士29-25暂时领先。

  次节,骑士继续发力,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3分。但本节中段,费利西奥补篮得手,帮助公牛止血。此后,波蒂斯、丁维迪等人又先后砍分,半场打完,公牛36-46落后骑士。

  易边后,骑士进攻端逐渐哑火,三节中段,新秀瓦伦丁三分入网。公牛将分差迫近到1分。接下来,比赛陷入激烈的拉锯战,直到末节最后3分钟,瓦伦丁三分再中,格兰特、费利西奥先后砍分,公牛确立5分的优势。最终,公牛成功完成逆转,85-79战胜骑士,挺进决赛。

  森林狼93-83战胜太阳

  此役,太阳这边,主将德文-布克没有出战,4号新秀德拉甘-本德尔也轮休;而森林狼这边,5号新秀克里斯-邓恩因为脑震荡继续缺阵。

  森林狼这边,去年NCAA的MOP(最杰出运动员)泰鲁斯-琼斯发挥出色,他狂砍29分6助攻,佩恩得到18分和10篮板,萨格斯命中3记三分,得到11分。

  太阳这边,特洛伊-威廉姆斯得到24分,上场球命中绝杀的泰勒-尤里斯得到11分7助攻。

  比赛一上来,太阳的三分和强攻就频频奏效。但森林狼这边,在泰鲁斯-琼斯的带领下,也能将分差咬住。单节打完,太阳23-19暂时领先。

  次节,太阳趁热打铁,阿斯基亚-布克和特洛伊-威廉姆斯连续制造杀伤获得罚球机会。本节还没过半,两人已联手砍下了22分,太阳最多的时候,也一度领先了13分。但危急时刻,泰鲁斯-琼斯突然爆发,他连续通过突破制造杀伤,单节入账14分,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3-48落后太阳。

  易边后,佩恩和琼斯继续率队反攻。三节结束前,他们已经成功将比分反超。末节,森林狼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随着琼斯造犯规罚球入网,全场打完,森林狼93-83战胜太阳,与公牛会师决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47838.shtml report 1430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森林狼93-83逆转太阳。而随后,公牛同样以85-79逆转骑士,与森林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