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辛昕:珍惜每次出场机会 祝福登巴巴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从秦皇岛客场全取三分,全队却难掩疲态,对于接下来的严酷赛程,老将张辛昕表示全队尽力恢复体能,也同时祝福申花前锋登巴巴早日康复。

  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国安虽然早早进球拿到三分,但是场面十分被动。赛后,主教练谢峰也对过程不太满意,坦承球队体能出了问题。

  今天的公开训练中,主力队员只做了简单的颠球传球游戏,便收队休息。替补队员进行了禁区内分组对抗以及射门练习。

  对于球队的疲劳状况,张辛昕表示:“球队近期赛程密集,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队里也在为大家做放松理疗,希望大家用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作为本赛季主力边后卫,之前长期养伤的张辛昕状态越来越好,谈到与伤病对抗的历程,张辛昕格外珍惜眼前:“确实之前一直在养伤,现在能踢比赛了,也是格外珍惜每一次出场机会,希望做到最好。”

  谈到伤病,张辛昕对于申花前锋送上了祝福:“看到了登巴巴受伤的情况,确实非常严重。这是职业球员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51285.shtml report 670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从秦皇岛客场全取三分,全队却难掩疲态,对于接下来的严酷赛程,老将张辛昕表示全队尽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