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最新排名:崔龙洙压齐达内 马加特飙升191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14
崔龙洙(韩国)
江苏苏宁
9345
2
37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7277
3
64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5329
4
260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2306
5
249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2394
6
345
李铁(中国)
河北华夏幸福
1809
7
396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1613
8
329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1895
9
469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326
10
470
德拉甘-奥库卡(塞尔维亚)
天津泰达
1325
11
527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145
12
491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1265
13
709
李章洙(韩国)
长春亚泰
663
14
800
马加特(德国)
山东鲁能
482
15
1248
李金羽(中国)
石家庄永昌
60

  北京时间7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队主帅韩国籍教头崔龙洙总排名第14位,继续在中超、和亚洲俱乐部教练榜上领跑,不过随着斯科拉里的积分和排名不断提升,两人的差距在缩小;山东鲁能的马加特在率队取得三场不败战绩后排名飙升了191位,目前最新排名为第800位。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江苏苏宁的主帅崔龙洙仍是亚洲教练榜上排名最高的,虽然带队遭遇正赛三连败,不过由于“底子”厚实,韩国人最新排名仍跻身前15位,名次与上周时一样依然位列第14位。比皇家马德里队的齐达内还高出4个位次,比阿森纳的温格更是高出20位。连战连捷的广州恒大队让斯科拉里最新排名为第37位,距离自己历史最高还有12位的差距,但是与上周相比名次提升了三位的大菲尔目前的排名已经力压了前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一头。

  贾秀全依然是本土教练中排名最高的,最新排名为第260位,在中超教练榜上仅次于崔龙洙、斯科拉里和埃里克森位列第四。另外两位本土教练李铁和马林在中超教练榜上也跻身前八行列,延边富德的韩国籍主帅朴泰夏进步明显,积分增长181分后总名次也提升了56位,最新排名为第469位。率领山东鲁能在近期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暂时逃出降级区的马加特由于之前排名十分靠后,近期成绩的反弹也让德国铁帅名次一下子飙升了191位之多,总排名第800位。由于李金羽刚刚接过石家庄永昌的帅印,因此马加特也因此摆脱了在中超教练榜垫底的尴尬。

  总榜单前十只有一处变化,罗萨里奥中央队的阿根廷籍主帅库德特排名下滑三位后跌出TOP10行列,桑托斯队的巴西人多里瓦尔-儒尼奥尔因此又重返前十行列。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图赫尔和确认接掌巴黎圣日耳曼队教鞭的埃梅里依然占据前五,曼联队新帅穆里尼奥最新排名为第173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57263.shtml report 6714 排名总排名教练球队积分114崔龙洙(韩国)江苏苏宁9345237斯科拉里(巴西)广州恒大7277364埃里克森(瑞典)上海上港53294260贾秀全(中国)河南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