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受伤最严重五外援 登巴巴惨烈断腿一人被踢瞎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昨天晚上的上海德比除了成为了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外,也因为申花外援登巴巴的断腿而变得异常惨烈,事实上自从甲A时代可以引进外援开始,也有不少外来大牌在中超严重受伤,有人从此坐轮椅,有人眼睛都被踢碎。

  No.1——登巴巴遭孙祥踹断左腿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申花外援,目前领跑中超射手榜榜首的登巴巴与孙祥拼抢时被踹中左腿,随即腓骨胫骨开放性骨折,登巴巴一度休克,而这次受伤至少需要8个月恢复,长则可达3年,意味着登巴巴很有可能职业生涯遭到终结。

  No.2——广州后卫叶志彬铲废莫拉

  

  1998年5月10日,广州太阳神面对上海申花,比赛当中申花外援莫拉遭遇太阳神后卫,5号球员叶志彬飞铲,造成左胫骨粉碎性骨折,职业生涯就此断送,康复后莫拉改行成为一名足球经纪人。

  No.3——巴茨首秀惨遭忻峰夺命铲

  

  1999年3月21日,甲A联赛第一轮,天津泰达队乌拉圭外援巴茨迎来甲A联赛首秀,然而这场比赛却成了他在中国联赛唯一一场赛事,开场仅20分钟就被申花后卫忻峰铲断胫骨和腓骨,当时医生称巴茨下半生只能坐轮椅,但后来奇迹康复,但再也不敢回中国踢球。

  No.4——泰达外援卢西亚诺颅骨骨折险丧命

  

  2011年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比赛第67分钟,泰达外援卢西亚诺争顶时撞在恒大中卫保隆的后脑,落地后不省人事,最终被确诊颅骨骨折,最终在广州南方医院紧急手术才保住一命。

  No.5——班古拉眼睛被吕刚踢瞎

  

  2006年7月7日中超联赛沈阳金德与青岛中能的一场补赛中,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被吕刚的钉鞋踢中了眼球,一只眼睛从此失明,也无法继续踢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58876.shtml report 1661 昨天晚上的上海德比除了成为了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外,也因为申花外援登巴巴的断腿而变得异常惨烈,事实上自从甲A时代可以引进外援开始,也有不少外来大牌在中超严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