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探望登巴巴握手致歉 锋霸表示理解已经过去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中午,孙祥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等俱乐部领导一起探望了还在医院的绿地申花球员登巴·巴。

  探望结束之后,孙祥表示,“我和登巴·巴进行了交流,握了个手,向他表示了歉意,登巴·巴也表示了理解,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生活就是这样的’。”

  “我问了登巴·巴会去哪里做手术,他说可能在中国,也可能在法国。无论在哪里做手术,我衷心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孙祥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希望球迷们可以理解。”

  今天一早,登巴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一定会乐观积极治疗,早点重返球场。躺在病床上的他也表示:“这就是生活,不要怪罪踢伤我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62848.shtml report 908 上港老总携孙祥看望登巴巴面露愁容显担忧(图)今天中午,孙祥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等俱乐部领导一起探望了还在医院的绿地申花球员登巴·巴。探望结束之后,孙祥表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