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范志毅举登巴巴球衣亮相 鲁能力克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1-0力克上海上港预备队,上港预备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败局,赛前申花预备队教练范志毅手举登巴巴球衣亮相。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华夏幸福预备队3-1完胜北京国安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河南建业预备队1-1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预备队。上半场比赛河南建业预备队0-0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建业预备队反击,宋韩川接队友传球从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起脚破门,比分变为1-0。第75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孙政扬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

  建业预备队首发:28-魏鹏、25-陈灏、42-袁野、43-杜长杰、45-宋韩川、46-靳琪、48-郭浩然、50-王浩楠、52-汪维、54-周学忠、56-闫浩。

  力帆预备队首发:17-隋伟杰、20-刘卫东、7-冯劲、11-吴庆、16-王维成、22-崔永哲、13-郑毅、21-陈雷、28-范培培、3-杨云、2-李放。

  华夏幸福预备队3-1北京国安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一度踢得是大开大合。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凭借着陈唐、桑一非和姜文骏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3-1力克北京国安预备队。为北京国安预备队进球的是黄超。

  广州富力预备队1-2天津泰达预备队

  本轮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挑战。第15分钟,富力预备队凭借着宁安的进球一球领先对手。第30分钟,高嘉润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变为1-1。第42分钟,泰达预备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2。易边再战后,虽然富力预备队加强了攻势,但难以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1-2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0-1山东鲁能预备队

  在辽宁宏运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比赛中,新援宋龙首发出场。第7分钟,杨旭禁区内拿球被对方门将扑倒,鲁能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姚均晟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后,辽宁宏运预备队球员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可惜杨旭主罚没能打进。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0-1广州恒大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预备队。双方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预备队,凭借着叶国琛的破门,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预备队。

  杭州绿城预备队1-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本轮杭州绿城预备队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挑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39分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打入一球,比分变为0-1。不久后,他们再次攻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2。易边再战,杨国元破门帮助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杭州绿城预备队1-2不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1-0上海上港预备队

  在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的比赛前,申花预备队教练范志毅举着登巴巴的球衣和队员合影留念。最终,在预备队的较量中,申花预备队凭借着徐君的破门,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这也是上港预备队本赛季遭遇的第四场败局。

  延边富德预备队2-0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延边富德预备队主场迎来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延边富德预备队凭借着文学、尹昌吉的进球,以2-0的比分力克江苏苏宁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76982.shtml report 2075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1-0力克上海上港预备队,上港预备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败局,赛前申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