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拒绝道歉到亲自赴医院探望 孙祥该不该被原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昨晚的上海德比,申花最终在主场2-1击败了上港,不过这个结果早已没有人关心,因为大家的焦点全部都在断了腿的登巴巴身上。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登巴巴和孙祥撞在了一起,从上面的这张动图来看,孙祥有一个明显勾到登巴巴支撑腿的动作,而从登巴巴倒地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他的左腿断了。随后登巴巴被送往医院,并最终确诊为左腿严重骨折,恢复至少需要7-8个月的时间。

  那么孙祥的这个动作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呢?当事人在赛后先是这样说道:“比赛过程中登巴巴和我冲撞,这个球过来我也没看到他,回过头就撞了。可能他没踩好,我回去再看看录像。但我看来好像是很严重,非常遗憾这么好的球员,而且现在对于申花来说是这么好的球员,损失了这样一名大将,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非常遗憾出现这样的事情。”而在甘肃卫视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宫磊却指出,孙祥没有太大的动作,这种受伤是一种巧劲儿。

  

  在看完视频回放之后,孙祥最终还是揽下了这个责任,他在微博上写道:“登巴巴的小腿确实是被我带了要一下,对于这个伤,我真诚的表示歉意!”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孙祥和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共同赴医院探望了登巴巴。孙祥跟登巴巴说:“无论在哪里手术,都希望你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上为申花功臣拔寨。”同时孙祥表示:“我很内疚,我不是故意的,但伤到了他。”

  有球迷认为孙祥能够说出这样一番话也还不错,不管他是真心还是假意,是主动还是被动,事情到此差不多该告一段落了。但也有球迷质疑孙祥:“昨天第一时间为什么拒绝道歉?现在演戏给谁看啊?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了!恭喜你火了!”从昨晚踢伤登巴巴的恶人,到现在主动去医院探望并表示十分愧疚,那么你认为,这样的孙祥到底应不应该被大家原谅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83035.shtml report 1175 昨晚的上海德比,申花最终在主场2-1击败了上港,不过这个结果早已没有人关心,因为大家的焦点全部都在断了腿的登巴巴身上。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3分钟,在一次拼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