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谈率队战奥运:迎向祖国汇报的时刻 很光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郎平讲话
郎平讲话


  北京时间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动员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其中中国女排奥运会名单也将会公布,女排主教练郎平代表中国女排进行讲话。

  郎平为能率领中国女排征战里约感到非常激动,她在讲话中表示:四年的努力将迎来向祖国和人民汇报的时刻。同时他也强调为能再次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而感到无限光荣。

  据了解,女排老队长魏秋月入选奥运名单,魏秋月在2009-2012年期间担任中国女排队长。2014年5月,魏秋月重新入选国家队,成为郎家军的一员老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94329.shtml report 621 郎平讲话北京时间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动员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其中中国女排奥运会名单也将会公布,女排主教练郎平代表中国女排进行讲话。郎平为能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