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1200万欲买尼昂 娘神:我留米兰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铮
  • 手机看新闻
姆巴耶-尼昂决心留在米兰
姆巴耶-尼昂决心留在米兰

  姆巴耶-尼昂向媒体表示:“尽管我对英超有着很强的兴趣,但我仍然会留在米兰。”

  1994年出生的法国前锋姆巴耶-尼昂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联赛中为米兰出场16次,却也取得5粒进球4次助攻的不错表现。他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诸多欧陆强队的关注,据外媒报道,热刺和利物浦还曾专门派球探前往意大利杯决赛现场观看他的比赛,进行现场考察。

  不仅如此,这位米兰前锋还曾拒绝了今年一月莱斯特城提供的1200万欧的合同,因为这位法国前锋明确表示:“我已经下定决心留在意甲,并且要在米兰成为冠军。”

  “我是一个米兰的球员,我很高兴留在米兰队继续踢球,我从未接触过转会市场,我想要成为这个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告诉《米兰体育报》,“从我回来的第一天,我就和教练谈论了许多,我知道如果我想成为冠军我需要做什么,我会听从教练的决定,在球场上勤加练习,决不能重复犯错。”

  米兰上赛季只获得联赛第八因此无缘欧冠比赛,并且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输给了尤文图斯。

  (程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803915.shtml report 1282 姆巴耶-尼昂决心留在米兰姆巴耶-尼昂向媒体表示:“尽管我对英超有着很强的兴趣,但我仍然会留在米兰。”1994年出生的法国前锋姆巴耶-尼昂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联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