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辛昕:重回赛场欲望更强烈 盼登巴巴早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北京国安

  经过了一周双赛,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会出现疲劳的感觉,张辛昕又是如何应对这样的疲劳的呢?“连续比赛肯定是比较疲劳的,上一场就已经体现出来了,比赛完了两天马上就是第二场比赛,确实对我们非常困难。”张辛昕说道,“我觉得这个肯定得通过时间,这段时间是多睡觉,多放松,把这个状态能调的好一点儿吧。现在这个阶段没有必要再练了,主要就是恢复精神跟身体上的疲劳,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周三马上要面对的与延边富德的联赛,张辛昕表示:“我觉得上一场可能是我们在控制球的这方面做得没有以前好,加上体能下降,也有关系,所以场面上比较被动,客场也有一定原因,通过三天的调整回到主场我觉得应该要比上一场要好很多。”

  虽然面对华夏幸福球队在客场取得了胜利,但从场面上来看似乎未能达到大家的预期,对此张辛昕做出回应:“不是每一场比赛过程都像我们想象的一样,过程可以打得很漂亮,赢下比赛。我觉得有些时候这都是相反的,跟河北场面不太好,我们拿下了比赛,跟天津我们场面非常好,但是没进球,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尽量让比赛向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

  张辛昕经过了两年长时间的伤病恢复终在最近复出并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水准,重新回到赛场的张辛昕比起受伤之前状态并未有丝毫的下滑:“这个可能是跟受伤有点儿关系,因为之前确实好长时间没比赛了,通过伤病很长的时间,确实觉得回到场上非常的不容易,觉得欲望更强烈了吧,更珍惜了。”

  昨日在沪上德比的比赛中重伤的上海绿地申花前锋登巴巴也是牵动着全中超的心,张辛昕对于运动员所要承担的伤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给予了登巴巴真诚地祝福:“这个东西确实很难避免,尤其是像这种高强度的对抗、比赛,大家都尽全力的去拼抢每一个球,我觉得只要不是故意的,这个确实是很难避免的,只能祝福他早点伤愈,早点回到球场。确实对每个球员来说这种都不光是身体,各方面的,心理方面也很难接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821575.shtml report 1394 国安官方祝福登巴巴:愿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稿件来源:北京国安经过了一周双赛,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会出现疲劳的感觉,张辛昕又是如何应对这样的疲劳的呢?“连续比赛肯定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