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王永珀伤愈或复出 济南暴雨或影响踩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李童童
  • 手机看新闻
王永珀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李童童) 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均收获平局,两队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末端,仅相差2分,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即将打响,赛前王永珀伤愈复出。

  鲁能今天傍晚在基地进行了备战,据最新消息显示,伤缺多日的王永珀已开始跟队训练,今天参加了全队对抗训练,不出意外本周王永珀将会迎来复出之战,对于一周双赛的鲁能而言这无疑是利好消息。马加特上任不久,王永珀就受伤,如今终于伤愈。同时有消息显示,离开鲁能的前锋外援塔尔德利很有可能重返巴甲,加盟老东家米内罗竞技。

  而19日下午,鲁能绿城两队就要前往济南奥体进行赛前的踩场备战训练,不过根据时间安排来看,遇上暴雨的可能非常大,绿城赛前训练时间是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而鲁能的赛前训练时间是傍晚六点到七点。就在18日下午,济南气象部门发布预报,19日傍晚到20日济南迎来暴雨,甚至为了应付极端天气,临时调整上下班时间,其中19日下午提前到下午三点下班。20日则是推迟到上午十点上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831977.shtml report 1021 王永珀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李童童)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均收获平局,两队目前排在联赛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