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周三迎新援欲爆冷 上港麻烦不断迎绝佳机会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 手机看新闻

  在郑州取得一场痛快的胜利后,力帆在7月17日晚上乘机转道上海,备战四连客中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上港。昨天,为保持队员们状态,张外龙特意安排了恢复性训练。有意思的是,力帆凭私人关系联系的训练场地,正是在上海德比里和上港水火难容的申花的基地康桥。有网友笑称: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新援有望周三抵达

  对建业的胜利、一周双赛的疲劳并没让力帆放松下来。张外龙在周一安排了恢复性训练。凭借与申花俱乐部不错的关系,训练地被安排到了申花的康桥基地。

  训练内容并不多,简单的拉伸和慢跑后,张外龙后半小时安排的全是网式足球的游戏。在上海三十多度的艳阳下,力帆全队倒也显得轻松愉快。目前,大白米洛维奇正在队医老银的单独照顾下,积极的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全队除他之外,也并没有其他伤病号。

  大家所关心的新外援阿兰·卡尔德克仍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出台。不过,有传闻表示,卡尔德克有望在周三与球队汇合,但几乎没有出场的可能性。

  上港损兵有机会

  周日晚上,张外龙也在助手李尚恩的陪同下观看了上海德比,这一战显然让他收获颇丰。火爆的上海德比场面可谓惨烈,上港不仅输了球,还赔上了金周荣、汪佳捷两员大将。昨天,申花俱乐部方面更是发函,请求中国足协对上港的孙祥和蔡惠康进行追加处罚。

  实际上,如今上港正面临严重的伤病,孔卡和胡尔克都有伤在身,一旦周三对阵力帆再损失多人的话,两队实力可能会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仅从足球层面上来说,对于力帆这将是一个难得的爆冷机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882886.shtml report 914 在郑州取得一场痛快的胜利后,力帆在7月17日晚上乘机转道上海,备战四连客中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上港。昨天,为保持队员们状态,张外龙特意安排了恢复性训练。有意思的是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