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基茨比厄尔网球公开赛:卡恰诺夫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新生力量卡恰诺夫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公开赛中,仅耗时9分钟,便以6-2、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瓦兰德里,轻松闯入第二轮。

  20岁的俄罗斯人在这场比赛中,成功的完成了5次破发。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2号种子科尔什雷伯。这是卡恰诺夫今年的第4场ATP巡回赛胜利,也是他四月份在伊斯坦布尔打入第二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我觉得有些时候我还不够集中精力,这也是我在第一盘的开始阶段被破发的原因”,卡恰诺夫说,“第二盘也是一样,我没有打出我想要的网球。不过最重要的,我赢下了比赛,我非常的开心能闯过首轮。”

  “我非常享受在这里比赛,这景色不错。能参加比赛的感觉太棒了。这里的组织工作很出色,包括酒店和俱乐部。这项赛事有很久的历史,所以我很开心能出现在这里。”

  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资格赛中胜出的特拉弗尔以两个6-4淘汰了塞万提斯,而他的同胞纳瓦则以6-3、6-3力克贝雷尔。荷兰人西里宁以7-5、6-2击败了施皮尔后,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0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892810.shtml report 466 新生力量卡恰诺夫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公开赛中,仅耗时9分钟,便以6-2、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瓦兰德里,轻松闯入第二轮。20岁的俄罗斯人在这场比赛中,成功的完成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