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哈勒普再夺家乡赛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7月17日,在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哈勒普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以两个6-0横扫塞瓦斯托娃,三年内第二次在这一家乡赛事夺冠。

  “我想我在WTA的比赛中还没以两个6-0赢过比赛,”哈勒普赛后说道,“我知道她是一个顽强的对手,我从来没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获胜。每个能够打进决赛的球员都是非常强的,我觉得我今天表现得非常强势、稳定,整场比赛我打得很有攻击性,尽可能地快速得分。”

  这场比赛确实结束得很快,整场比赛进行了仅有46分钟。哈勒普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在第一盘没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第二盘虽然让对手两个破发机会,但对手都没能成功破发。哈勒普整场比赛利用犀利的进攻不断给对手施压,塞瓦斯托娃看起来毫无应对之力。

  “在家乡赛事中夺冠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无以伦比。这是一站非常棒的赛事,因为比赛就在布加勒斯特举行,很多罗马尼亚人都来到了现场给我加油。”哈勒普继续说道。

  “我很开心能以今天这样的方式赢下比赛,我表现得非常强势、非常自信,而且这场比赛从始至终我打得非常果决。”

  “这是一场美妙的决赛,同时这也是我第13个冠军头衔。这一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虽然在决赛中吃了两个甜甜圈,但纵观塞瓦斯托娃在这整个礼拜里的表现还是展现了很多积极的一面。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塞瓦斯托娃也展示出了很好的风度以及幽默感:“祝贺哈勒普,她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确实展现出了世界一流球员的水准。”

  “另外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罗纳尔多,他在我0-5落后时确实给了我很好的建议。”塞瓦斯托娃开玩笑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894171.shtml report 728 当地时间7月17日,在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哈勒普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以两个6-0横扫塞瓦斯托娃,三年内第二次在这一家乡赛事夺冠。“我想我在WT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