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已为JR离队留后手 或将从湖人交易单打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有意与湖人就外线球员尼克-杨的交易进行商讨。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在续约-JR史密斯的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骑士方面已做好了JR走人的准备。而尼克-杨由于位置、打法与JR-史密斯相近,因此恰好可以作为JR的替身,被填补进阵容当中。

  尼克-杨现年31岁,生涯中,他一直以自己出众的单打能力而闻名,但过去两年在湖人,受到伤病以及与主帅不和等因素的影响,杨的上场时间大幅缩水。上赛季,在总共出战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成。

  目前,尼克-杨与湖人的合同还剩2年,平均年薪约为550万美金,并且明年夏天,他还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但是由于过去一年表现不佳,他已经成为了湖人今夏重点清理的对象。

  而骑士这边,尽管仍在积极挽留JR-史密斯。但由于薪金空间有限,他们实在无法给JR开出一份年薪1500万美金的大合同。反倒是尼克-杨经济实惠的合同,值得克利夫兰方面考虑。

  从最新的线报来看,骑士对尼克-杨的兴趣,正变得越来越大。尽管,杨的生涯巅峰期已过,且打球缺少纪律性。可是要知道,如果杨能加盟骑士,那么在詹姆斯、欧文等人的带动下,他的训练、比赛态度也许会和在湖人时期完全不同。

  毕竟在两年前,JR-史密斯也一度在尼克斯迷失了自我。之后,他加盟骑士,却爆发出了惊人的潜能。论投射的稳定性,尼克-杨或许不如JR,但只要他足够努力,还是有能力在板凳席上,给骑士提供一些火力支援的。

  当然,骑士还在等待JR-史密斯的态度。但很显然,对于续约,JR一方的耐心却不多了,就在昨天,他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我确实考虑过这样的情况(离开克利夫兰)。”

  而一旦JR真的离开,那么骑士与湖人之间的交易谈判也将同时被摆上台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05957.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有意与湖人就外线球员尼克-杨的交易进行商讨。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在续约-JR史密斯的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