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百度否认央视报道:李彦宏并未参与收购米兰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曝百度否认李彦宏收购米兰


  根据彭博报道,百度否认了此前关于公司总裁李彦宏参与购买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报道。

  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栏目《环球财经连线》,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亿3700万美元收购AC米兰。此前有多家中国企业“被传”收购AC米兰,但最终均无果而终。

  根据彭博报道,一家中国财团自今年4月份起开始就购买AC米兰足球俱乐部进行独家谈判,但百度发言人Whitney Yan表示,该财团并未包括百度公司或其公司总裁。

  不久前,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宣布,将向中国财团出售自己拥有的足球俱乐部AC米兰。作为意大利足球标志的AC米兰已经是百年俱乐部,在贝卢斯科尼入主的30年间获得5次欧冠冠军,8次意甲冠军,以及其它无数国内荣誉。

  一度称雄的AC米兰俱乐部目前处于低谷时期,AC米兰队目前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排名第六,赛季结束前更是解雇了主教练。

  上月,中国投资商苏宁集团将耗资2.7亿欧元收购意甲球队国际米兰约70%的股份。如果最终有企业能够就收购AC米兰达成协议,将意味着米兰的两家顶级球队都为中国买家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18060.shtml report 1372  曝百度否认李彦宏收购米兰根据彭博报道,百度否认了此前关于公司总裁李彦宏参与购买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报道。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栏目《环球财经连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