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明年1月续约恩里克 巨头:要等时机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明年1月续约恩里克


  虽然恩里克上赛季没有带队卫冕三冠,但是巴萨主帅依靠双冠王的成绩极有可能为自己赚得一份新合同。据《Goal》透露:巴塞罗那打算在明年1月和恩里克续约。

  恩里克在2014年成为巴萨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随后在2014-2015赛季,恩里克带领巴塞罗那获得了三冠王,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在去年6月选择和恩里克续约一年,新合同就从2016年到期变成了2017年到期。

  上赛季巴塞罗那虽然在欧冠1/4决赛中被马竞淘汰,但是联赛争夺战中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皇马夺冠,国王杯则是加时赛绝杀塞维利亚捧杯,最终卫冕了联赛和国王杯双冠王,这依然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而巴萨副主席霍尔迪-梅斯特则表示:“现在我们不会和恩里克谈续约,一切都会到时机成熟时再搞定。”而恩里克明年夏天合同将到期,巴萨选择1月再续约,一来目前也不算着急,二来可以通过恩里克上半赛季的表现,再做最终的决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19708.shtml report 1273  曝巴萨明年1月续约恩里克虽然恩里克上赛季没有带队卫冕三冠,但是巴萨主帅依靠双冠王的成绩极有可能为自己赚得一份新合同。据《Goal》透露:巴塞罗那打算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