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获詹姆斯力挺赢肥约有戏 或学汤普森签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JR-史密斯对于骑士很重要。

  今年休赛期,JR-史密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他表达了希望留守骑士的意愿,并且骑士也希望能留下史密斯,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未就新合同达成协议。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去年夏天,汤普森与骑士的续约谈判也并不顺利,最后到赛季开始之前才最终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8200万美元的合同,而汤普森与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在汤普森的续约谈判中,詹姆斯扮演了重要角色,当时詹姆斯一直表示,汤普森是骑士重要球员,希望其留下。如今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也可能面临类似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的经纪人也是里奇-保罗。

  “你们听到过很多故事,说拥有史密斯的团队无法赢球,”詹姆斯说道,“或者说史密斯投篮很差。但是当我们的总经理来告诉我,我们有机会得到史密斯时,我就表示很高兴。我知道他的能力。他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不仅是一位三分射手,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

  据悉,JR-史密斯是希望得到一份年薪在1500万美元左右的新合同。在JR-史密斯看来,之前自己加盟骑士,在薪金等方面做出了一些牺牲。从现有情况来看,他是希望在新合同上得到补偿。

  上赛季,JR-史密斯是骑士的夺冠功臣之一,在场均30.7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在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费看来,骑士与JR-史密斯达成协议只是时间问题,毕竟骑士很难再找到史密斯合适的替代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26633.shtml report 1267 JR-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JR-史密斯对于骑士很重要。今年休赛期,JR-史密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他表达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