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曼联自信必签波巴 红魔为他不公布号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曝波巴加盟曼联在即
曼联为波巴推迟公布号码

  此前,英国媒体曾大肆报道曼联1亿英镑豪购波巴的新闻,但迟迟没有下文。随着穆里尼奥的入主,拜利、姆希塔良、伊布等人的加盟,近日《太阳报》称,波巴已经十分接近红魔了。

  《太阳报》认为,曼联诚意十足,甚至已经为波巴推迟了公布球衣号码的时间。一位知情人士解释道:“为一个人而更改球衣号码的代价很昂贵,因此曼联此举就显然就是为了等待波巴的加盟。这是最周全的方式。”

  波巴在曼联的新号码也引发了媒体们的猜测。这位法国中场在尤文身披10号,但因为曼联的10号属于队长鲁尼,波巴不得不选择其他号码。《太阳报》认为,他可能会选择在国家队的15号。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29354.shtml report 1110 曼联为波巴推迟公布号码此前,英国媒体曾大肆报道曼联1亿英镑豪购波巴的新闻,但迟迟没有下文。随着穆里尼奥的入主,拜利、姆希塔良、伊布等人的加盟,近日《太阳报》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