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塞祝福登巴巴:为老朋友祈祷 盼早日康复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帕皮斯·西塞祝福登巴巴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7轮的比赛当中,上海申花队的外援登巴巴在与上海上港队的队长孙祥在拼抢中不幸发生碰撞遭遇断腿事件,导致左腿胫骨腓骨骨折。作为登巴巴在塞内加尔国家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时的队友,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新外援帕皮斯-西塞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给登巴巴送上了祝福。

  西塞和登巴巴在2012赛季曾经一起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两人还是塞内加尔国家队的队友。虽然只在纽卡斯尔联队搭档了一个赛季,但是在中超未来的比赛当中,两人肯定还会有“见面”的机会。

  在登巴巴发生意外之后,西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全心全意地为我的老队友登巴巴祈祷,希望你可以很快恢复健康,回归赛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50177.shtml report 876 帕皮斯·西塞祝福登巴巴北京时间7月19日,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7轮的比赛当中,上海申花队的外援登巴巴在与上海上港队的队长孙祥在拼抢中不幸发生碰撞遭遇断腿事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