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媒体高度重视登巴巴事件 中超被讽毁人不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上周日的中超上海德比比赛中左腿骨折重伤的申花球员登巴巴受到了日本媒体的关注,透露肇事者孙祥已经前往医院看望并向其谢罪,登巴巴这位目前中超的射手王大度地表示:“这就是生活,不要怪罪踢伤我的球员。就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吧!”日本球迷亦纷纷对登巴巴投予同情的目光:“中国球员踢球粗暴已经不是新闻,中超简直是球星们的噩梦!!”

  日媒介绍,在上海德比中,因为与孙祥的身体接触,登巴巴的左腿严重变形,后被诊断为胫腓骨骨折。据登巴巴的翻译透露,登巴巴左小腿此前就曾遭遇过严重伤病,被植入过钢钉,此次再度受伤,对于这位31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沉痛打击。申花俱乐部为登巴巴联系了多位顶尖骨科专家,对登巴巴进行治疗。不过,出于本人的强烈意愿,登巴巴很可能将回到法国进行手术。

  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坦言很担心这次受伤影响到登巴巴的职业生涯,这样的球员如果花费七八个月养伤,很可能导致他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发出申诉函,请求中国足协处罚孙祥、蔡惠康。申花提出处罚申请:鉴于孙祥在比赛中有挥手击打吕征动作,并故意踢人造成登巴巴小腿骨折严重受伤;且蔡惠康在比赛中有肘击王赟和脚踩莫雷诺的情况,希望足协可以对两人进行处罚。

  几乎所有的日本主流体育媒体都披露了登巴巴受重伤的消息,日本雅虎相关新闻下的评论已经近万条,日本的体育评论人河治良幸直言:“这是威胁选手运动生命的重伤,(看了登巴巴的比赛视频)对方很明显是有意图性的伤害而非失误,应对该选手施以重罚,同时也给日本J联赛敲响了警钟。”一位球迷建议:“中国足协应该对孙祥重罚禁赛:直到登巴巴伤愈复出赛场后,孙祥才能解禁”,这条评论引来了网友近万个赞”,很多人谴责孙祥的行为已经超过足球的范围:“太恶劣的,明显是故意的。这就是中国足球无法获得世界认可的根本原因:金钱买不来体育、足球文化和精神”,“看了比赛视频,太恐怖了,中超真是毁球星不倦”,“幸好9月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没与中国分在同组,拼功夫足球的话,中国队绝对称霸世界。”(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73767.shtml report 1418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上周日的中超上海德比比赛中左腿骨折重伤的申花球员登巴巴受到了日本媒体的关注,透露肇事者孙祥已经前往医院看望并向其谢罪,登巴巴这位目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