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热身-鲁能2-2巴西体育 终场前丢球失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9日,在2016年“鲁能•潍坊杯”开赛前5天,山东鲁能和巴西体育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1号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巴西体育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连扳两球反超比分。终场前,巴西体育抓住传中机会头球绝杀扳平比分。

  开场仅仅一分多钟,巴西体育中场控球,突然送出右边路的身后球,巴西体育9号队员快速插上,拿球突破至禁区内送出横穿,队友小禁区线上抢点射门得手。巴西体育快速取得1:0领先。山东鲁能组织了几次有效的攻势,但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巴西体育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在大部分时间控制了球权,但山东鲁能稳住阵脚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寻找进攻机会。第28分钟,鲁能前场争高球后得球,前锋送出直塞球,左边前卫快速插上在守门员封堵前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3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鲁能队员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到鲁能球员脚下,鲁能球员冷静横传队友,后者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上半场结束前,双方都没有制造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鲁能进行了人员调整,意在锻炼和考察队员。下半场巴西体育为了追赶比分,利用自己的技术和传控球的优势,积极组织进攻,并在前场积极拼抢。鲁能主教练根据场上形势进行了人员和阵形的调整,从容应对对方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并且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机会,可惜前场队员在对方强壮后卫的贴身下没有很好的把握机会。比赛最后阶段,巴西体育对鲁能球门展开围攻,巴西体育右边路配合后17号传中,队友禁区内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通过这场比赛,山东鲁能U19队得到了锻炼,巴西体育也获得了“鲁能•潍坊杯”开赛前的宝贵热身机会,双方考察队员和调整状态的目的基本达到,希望双方在本届“鲁能•潍坊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比賽很有競爭力,比上次打更積極,對手保守反擊,表現的很好,但是我們沒有把握好進球的機會,換上的球員沒有比主力積極,沒有給隊伍帶來活力,只要換人,隊伍的戰力就下降了。需要這些替補球員能更積極表現更好,我們變成很需要這些球員,例如Mauro, carlinho,leo, Ederson, Diego,odailson, 源書,都是我們不可替換的主力,換下都影響我們的戰力。

  赛后,巴西体育主教练拉德拉表示,比赛很有竞争力,比上次打更积极,对手保守反击,表现得很好。我们没有把握好进球的机会,换上的球员没有比主力积极,没有给队伍带来活力,我们需要这些替补球员能更积极表现更好。(韩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83076.shtml report 1452  7月19日,在2016年“鲁能•潍坊杯”开赛前5天,山东鲁能和巴西体育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1号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巴西体育先进一球的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