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为加强阿森纳防线 宁从敌方队伍中签小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温格欲签下德纳耶尔作新后卫


  据报道称,阿森纳老板温格今夏有意签下一名后卫,而枪手们把目标指向了杰森-德纳耶尔和马蒂亚斯-金特尔。

  这个英超豪门目前只签下了格拉尼特-扎卡一名球员,温格的队伍尽管多样化却仍缺乏深度和质量,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这位法国战略家打算在转会市场窗口关闭前仍保持活跃。

  根据《太阳报》报道,温格在过去两年就已经持续关注德纳耶尔和金特尔,并打算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其中一员,据称他们的价格都在1000万到1200万英镑之间。

  那么,他们被签下的机会有多大?

  只要曼城能把莱昂纳多-博努奇从尤文挖过来,21岁的德纳耶尔就可能面临离队危机,只因曼城要保证一队阵容的质量。而另一位比利时名将金特尔看似也没好好享受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过去两年他就被两次租借出的记录,所以他希望可以转到更大的俱乐部并享受正式球员待遇,这会对他的职业生有帮助。

  2014年加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金特尔总共为俱乐部出战35次只进球3分,所以金特尔很大机会会被多特蒙德卖出。尽管如此,温格还是希望下赛季能够把他带进酋长球场。

  另外,带领法国队征战欧洲杯的劳伦特-科斯切尔尼也会在赛前回归阿森纳,目前队伍中只剩下佩尔-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两位中卫老将。

  这样看来,在寻找新前锋的同时,温格显然已经在寻找后卫的路上有了明确的目标。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85073.shtml report 1435  温格欲签下德纳耶尔作新后卫据报道称,阿森纳老板温格今夏有意签下一名后卫,而枪手们把目标指向了杰森-德纳耶尔和马蒂亚斯-金特尔。这个英超豪门目前只签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