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热点:詹皇通知骑士重签约 尼克扬或赴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通知骑士将重新签约 具体时间表仍是未知数

  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已通知骑士队,他将会在今夏续约;但何时与球队商讨合同细节,或何时签约,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骑士队是今年NBA总冠军,不过队中仍有几名球员没有完成签约,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JR-史密斯,以及主帅泰伦-卢。詹姆斯目前正与家人在一起,他将会与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消息源称双方会探讨一些合同关键要素,但并不着急。

  根据现有劳资协议,詹姆斯有多种选择,包括签下一份2750万美元的1年合约,或是一份起始年薪为308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有消息指出,詹姆斯何时签约与JR的续约谈判无关,JR的经纪人也是保罗。

  JR正与骑士队商谈续约,但现阶段没有达成协议。上周,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告诉ESPN,球队对留下JR非常有信心。据悉,JR希望能得到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卢的情况有些复杂,他仍处在4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中,这份合同是在2014年签订的,这让他成为当时联盟最贵的助教。今年1月成为主帅后,卢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框架协议,但双方并没有签约。自6月以来,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但还没有达成协议。

  2.曝骑士已为JR离队留后手 或将从湖人交易单打王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有意与湖人就外线球员尼克-杨的交易进行商讨。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在续约-JR史密斯的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骑士方面已做好了JR走人的准备。而尼克-杨由于位置、打法与JR-史密斯相近,因此恰好可以作为JR的替身,被填补进阵容当中。

  尼克-杨现年31岁,生涯中,他一直以自己出众的单打能力而闻名,但过去两年在湖人,受到伤病以及与主帅不和等因素的影响,杨的上场时间大幅缩水。上赛季,在总共出战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成。

  目前,尼克-杨与湖人的合同还剩2年,平均年薪约为550万美金,并且明年夏天,他还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但是由于过去一年表现不佳,他已经成为了湖人今夏重点清理的对象。

  而骑士这边,尽管仍在积极挽留JR-史密斯。但由于薪金空间有限,他们实在无法给JR开出一份年薪1500万美金的大合同。反倒是尼克-杨经济实惠的合同,值得克利夫兰方面考虑。

  从最新的线报来看,骑士对尼克-杨的兴趣,正变得越来越大。尽管,杨的生涯巅峰期已过,且打球缺少纪律性。可是要知道,如果杨能加盟骑士,那么在詹姆斯、欧文等人的带动下,他的训练、比赛态度也许会和在湖人时期完全不同。

  3.小布1年250万加盟步行者 生涯曾三度被火箭抛弃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布鲁克斯与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本周正式签约。

  根据此前的流言,公牛队无意留下现年31岁的小布。小布过去2个赛季都在芝加哥打球,其中上赛季一共出战61场球,场均出场16.1分钟,交出7.1分2.6助攻1.5篮板的数据。

  2007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小布。小布职业生涯最佳时期是09-10赛季,那年他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9.6分5.3助攻2.6篮板入账。

  需要提及的是,小布共计3次被火箭队抛弃。除此之外,他还曾在太阳队、国王队、掘金队和公牛队打过球。

  步行者队在今夏一笔三方交易中,从老鹰队得到杰夫-蒂格,蒂格将会出任印城下赛季首发控卫。除此之外,步行者队中还有罗德尼-斯塔基。小布加盟后,将会成为球队第三控卫,补强了后场深度。另一方面,小布的到来,也意味着步行者队不会留下泰-劳森。

  4.杜兰特仍在使用旧东家钥匙扣 难忘雷霆九年情谊

  凯文-杜兰特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国家队集训,这是美国国家队举行的第一次官方训练课。有球迷在推特上发出一张,杜兰特训练图,在图中杜兰特脚边放在老东家雷霆队的钥匙扣。

  “杜兰特和欧文在训练课之前系携带。”这位球迷在推特中写道,阿杜脚右侧的钥匙扣放大看却是雷霆队logo的钥匙扣。有很多球迷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很多球迷发问:“他为什么还在用雷霆的钥匙链?”

  杜兰特就在这个月初宣布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金州勇士队,告别效力9年之久的雷霆队。雷霆球迷很难接受杜兰特这种做法,阿杜在公众场合解释自己的选择一切为了篮球,阿杜和勇士队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明夏还有跳出合同的机会。近日勇士队总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并未得到阿杜的长期承诺。

  5.勇士格林向美国男篮道歉 承认打人事件错在自己

  在被捕事件逐渐平息之后,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向美国国家队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里约奥运在即,美国篮球梦之队将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但是,之前的格林被捕事件,却让正在特训的美国队分了神。

  在事件逐渐平息之后,美国篮球队主席杰里-科兰杰洛约见了格林,并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向美国篮球队致歉。

  “昨天见面时,我给格林提供了一个和球队沟通的机会,我问他想对球队说什么,他说他想为发生的一切向球队道歉。”科兰杰洛说道。

  “我们讨论了一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的纪律,时刻保持冷静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条。格林知道这件事不该发生,他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今年的国家队里有很多新人,我们希望球员能够团结在一起。当一个球员主动承认‘我做错了,我本不应该这么做,非常抱歉。’他的话能让球队凝聚起来。”

  希望奥运金牌的压力能让格林重新找到自己,也许向队友道歉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88156.shtml report 3278 北京时间7月19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通知骑士将重新签约具体时间表仍是未知数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