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没有退出国家队的计划 依旧渴望为国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楠
  • 手机看新闻
 罗本身披橙色战衣


  虽然伤势的困扰以及缺席2016年欧洲杯的表现令人失望,但现年32岁的罗本表示还没有从国家队退役的计划。

  拜仁慕尼黑前锋罗本目前还没有从国家队退役的打算,虽然他承认离开国家队可以帮助他避免进一步的损伤。

  由于腹股沟的损伤,罗本缺席了6周的时间,并将错过拜仁剩余的季前热身赛和德甲前几周的比赛。伤病已给这位32岁老将的职业生涯造成困扰,尽管很多球员会在这个年纪选择国际俱乐部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罗本表示这不在他的计划之列。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退出荷兰国家队时,前皇马人罗本告诉记者:“不,不,一点都不想。”他表示:“你可能想到了每一种情况,尤其是我的伤势。虽然离开国家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我能穿上橙色球衣为国而战,我觉得是件非常自豪的事情。我是球队的队长,为国家荣誉而战,我不想放弃。”

  荷兰没有取得参加16年欧洲杯的资格,罗本表示他没有看一场欧洲杯比赛。罗本说:“我更希望有时间与家人呆在一起,虽然这几周我们一直在美国度假,但我也在关注着欧洲杯的战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93286.shtml report 1277  罗本身披橙色战衣虽然伤势的困扰以及缺席2016年欧洲杯的表现令人失望,但现年32岁的罗本表示还没有从国家队退役的计划。拜仁慕尼黑前锋罗本目前还没有从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