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迎利好孔卡将复出 遇人员危机召回国青中卫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这场中超第18轮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7点35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德比已经过去,上港队将目标放在了回到主场全取三分之上,但是目前球队面临着伤病和停赛的双重困局。

  主力中卫金周荣——伤停数周,肯定缺席明天和周六这两轮中超。

  替补中卫汪佳捷——红牌停赛。

  副队长王燊超——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主力右后卫傅欢——有伤没参加合练。

  替补边后卫张卫——伤势恢复中没参加合练。

  前锋胡尔克——伤势恢复中,埃里克森明确表示本场无法上场。

  好消息是,孔卡有望复出,但是可能是替补。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这么说:“孔卡如果今天完成全部的训练项目,那么他就会是明天比赛计划中的一部分。不过孔卡还没有90分钟的体能,所以如何使用它,这样今晚教练组讨论之后才能决定。”

  虽然赛前训练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但是从孔卡的情况来看,完成今天的全部训练不是问题。

  孙祥和蔡慧康今天都出现在了赛前训练的队伍中。另外,面对后场人员不整的情况,上港队专门从U19国青队召回了年轻中卫魏震。

  明天上港队的阵容怎么排

  一堆的伤病和停赛,上港队明天拿什么阵容来赢下重庆力帆?

  首发预测(小编个人观点):

  门将:颜骏凌

  后卫:孙祥、石柯、贺惯、傅欢

  中场:埃弗拉、于海、吕文君、蔡慧康、武磊

  前锋:埃尔克森

  埃里克森力挺队长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媒体结束提问之后,埃里克森主动将记者们留下,说自己有点想法要说——

  今天早上读了《中国日报》的一篇文章,我想要借这个机会说两句。

  文章第一是提到了中超联赛里的中国球员都在以一种十分不友好的方式在踢,这是完全错误的,如果你看过欧洲联赛,他们在场上的拼抢激烈程度远高于中超。

  文章还提到了导致登巴·巴受伤的那次冲撞,说我们队长孙祥那个动作是非常恶劣的犯规,这更是完全错误的,那甚至不能称的上是一个犯规动作,只是一次合理冲撞。

  最后文章说道,中国球员缺乏技术,在这里我不想单纯针对我们球队的中国球员,而是就所有中国球员的情况说一下,我认为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努力的,非常有技术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60002864.shtml report 1287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这场中超第18轮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7点35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德比已经过去,上港队将目标放在了回到主场全取三分之上,但是目前球队面临着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