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盼出售米兰100%股份 与中国财团签约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老贝盼出售米兰100%股份


  这个夏天,有关神秘中国资本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一事成为了中国的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这笔交易至今为止出现了多次反转,买家被认为是百度,中央电视台也对此进行了证实,但是百度公司今日却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无论谁才是神秘的买家,但是意大利方面对这笔交易却信心十足,意大利的《晚邮报》表示,老贝已经改变了之前先卖出米兰70%到80%股份的计划,而是选择将米兰100%的股份出售,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原定本周进行的初步协议签署将被再次推后。

  米兰在最近几个赛季因为财力问题在竞技赛场也没有了竞争力,连续无缘欧洲赛场。米兰俱乐部对于目前的困境也是无能为力,为了让米兰重新崛起,米兰高层也是遍世界的寻找金主接手红黑军。去年夏天,米兰就曾与中国资本联系在一起,但是却最终与泰国的蜜蜂先生签约,但是在被蜜蜂先生忽悠了一个赛季之后,米兰才发现泰国人只是一个空架子,根本没有收购米兰的本钱。

  这个夏天,米兰再次与中国资本联系在一起,而米兰俱乐部的母公司也在官网发出了一份排他性的协议。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看,这家神秘的中国买家将会在今夏购买米兰70%到80%的股份,而在随后的两年中再购买剩余的20%的股份。关于这家神秘的中国资本有多种说法,最广泛的说法是这家中国公司是百度公司,而且中央电视台也对此进行了证实。但是在今日,百度公司却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不仅如此,米兰收购协议的签约时间也一再被推后,许多中国球迷对米兰股份转让的前景也不断看衰。

  但是今日意大利的《晚邮报》却对米兰股份转让一事非常有信心,这家媒体认为加利亚尼昨天晚上前往阿尔科雷别墅拜见了心脏手术后休养的老贝,之后传出的消息是老贝有可能在今夏一次性将俱乐部的所有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而不是此前首先出让70%到80%的股份。

  《晚邮报》认为也正是因为老贝决定一次性出让米兰股份,因此此前米兰与中国资本的一些签约的协议的细节需要更改,而这也导致了签约时间的后移。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60010935.shtml report 1661  老贝盼出售米兰100%股份这个夏天,有关神秘中国资本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一事成为了中国的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这笔交易至今为止出现了多次反转,买家被认为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