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与卡塔尔航空续约胸前广告一年 价值6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续约胸前广告
巴萨续约胸前广告


  北京时间7月19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与目前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卡塔尔航空续约一年,新的赞助合同将会在2017年的6月底到期。据悉,新的续约合同的赞助费依旧与之前的费用一致为6000万欧元。

  巴萨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做过胸前的广告(除了曾经为联合国儿童计划做广告外),但是在2013年,巴萨打破了这个历史与卡塔尔航空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合同金额为每年6000万欧元。巴萨与卡塔尔航空的合同在今年结束,虽然卡塔尔航空希望继续获得这一胸前广告,但是巴萨方面却希望卡塔尔方面提高报价,两者为此也进行了谈判。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美国的亚马逊公司一度参与到巴萨胸前广告的赞助合同中来,但是卡塔尔航空与巴萨最终在伦敦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赞助合同,而赞助金额也没有发生改变。巴萨官网在今日也对此进行确认。

  巴萨的副主席马内对于签约十分兴奋:“卡塔尔航空这些年来一直在帮助巴萨变得更强,俱乐部的成绩有他们的功劳,很荣幸能与他们继续合作,希望我们一起壮大成长。”卡塔尔航空的总经理也接受了采访:“三年来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稳定,对于能够继续与巴萨持续这样的关系我十分自豪,我希望与巴萨一起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卡塔尔航空还就诺坎普球场的冠名问题与巴萨进行了谈判,这家公司或许会得到诺坎普球场的冠名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60016839.shtml report 1434 巴萨续约胸前广告北京时间7月19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与目前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卡塔尔航空续约一年,新的赞助合同将会在2017年的6月底到期。据悉,新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