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恒大欲虎口夺食 苏冀双龙绞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 两大知名土帅过招 贾秀全欲重新找回主场自信

  两队从积分排名来看,对于贾秀全和马林这两位知名土帅来说,可谓冰火两重。河南建业最近成绩起伏较大,排名从积分榜上有所下滑,目前已经滑落至第7位,尽管球队保级无忧,但对于贾秀全来说,他并不满足于当下这样的生存状态。上周末,辽宁宏运虽然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但球队仍然处于保级圈,安全系数并不高。本周的一周双赛,对于双方的体能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尤其是河南建业,已经是连续的一周双赛,就是铁打的汉子也有累的时候。更让贾秀全担忧的是,后防线的防守厚度在缺少了大将戈麦斯之后,形成了短板。相比之下,辽宁队新引加盟的德甲射手乌贾,无疑将对河南防线带来严峻的挑战。

  从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来看,河南建业和辽宁宏运交手15次,河南建业取得了3胜7平5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对阵过的7个主场中,河南建业2胜3平2负,与辽宁队平分秋色。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4次较量,河南建业战绩不错:2胜2平保持不败。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比较,河南建业最近2轮联赛堪称过山车,2场比赛被对手狂灌8球,惨不忍睹。不过本赛季联赛坐镇的前9个主场中,河南队拿到了5胜2平2负的战绩,总体来看,主场成绩不错。不过,由于上轮主场0-3惨败于重庆力帆,让球迷有些心有不甘,期待这个主场找回自信。而辽宁队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6轮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不过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辽足只拿到2胜2平4负的成绩,他们急需通过本场比赛提升客场自信。

  比赛时间:7月20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 河南新闻、辽宁体育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阵雨转阴,24℃~31℃,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石祯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12448.shtml report 7894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本周中,中超在七月流火之间,进入到一周双赛的灼烤时间。第18轮8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焦点多多,关注点更是多多。而最吸引球迷眼睛的,无疑是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