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与JR续约陷僵局 克城或失第三位夺冠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而且双方的距离正越来越远。

  在队史上首夺总冠军之后,骑士队今夏已失去了两名夺冠功臣,分别是马修-德拉维多瓦以及提莫菲-莫兹戈夫,他俩都在其他球队拿到大合同。至于JR,外界的流言是,他正寻求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合同。

  站在JR的角度,他上赛季有着稳定的表现,在队中的作用一点都不逊于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有消息指出,由于这或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长约,再加上今夏工资帽大幅上涨,所以JR不愿牺牲个人利益。

  消息源称,与JR位置相同的伊曼-香珀特,他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而JR上赛季年薪是500万美元,所以JR这次在谈判中的态度非常坚决。

  骑士队还没有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如果真的给JR1500万美元年薪,意味着克利夫兰将连续第2年缴纳过高的奢侈税。所以说,双方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

  就在一天前,JR暗示或离开骑士队,“我确实考虑过这样的情况(离开克利夫兰),”JR说道。

  在此之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表示,他对今夏留下JR很有信心。

  现年30岁的JR上赛季一共为骑士队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2.4分2.8篮板1.7助攻1.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50142.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而且双方的距离正越来越远。在队史上首夺总冠军之后,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