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绿城佩莱首发西塞替补 海归小将有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 手机看新闻

  鲁能迎来杭州绿城 保级关键战 咱可别放松

  此前,鲁能凭借近期三场比赛2胜1平的不俗战绩,已经暂时逃离了联赛降级区,今日19时35分,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保级对手杭州绿城的挑战。还记得在双方联赛上半程的比赛时,鲁能客场0比2不敌对手。那场比赛赛后,时任鲁能主帅的曼诺大怒:“这样的失利是令人感到羞耻的。”如今,暂时摆脱低迷的鲁能再次迎来了曾让自己难堪的对手,在球队新帅马加特看来,拿下比赛胜利是球队的惟一目标。此外马加特还透露自己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机会,不分年龄段,“年轻球员只要在训练中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就会有比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暴雨预警,昨日两支球队都未能如愿踩场。今晚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雨战,届时,鲁能新锋霸佩莱或许有更好的机会展示自己。

  鲁能绿城均未踩场 保级之争或将迎雨战

  现如今,联赛已经进行了18场的较量,鲁能与绿城分别排在联赛第14位和第13位。两支球队远没有达到保级无忧的程度,为此今晚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实打实的六分之争。

  在双方的上半程比赛中,鲁能客场0比2不敌对手,10分钟内丢两球、落后时毫无办法的状况,让那场失利算得上鲁能赛季至今最令人无语的失利。也是在那场比赛的失利过后,鲁能俱乐部高层连夜召集球员开会。

  现如今,双方在下半程的比赛中相遇。再相逢,双方已经不再像上半程时一样不在意一场比赛的输赢了,因为鲁能现在只领先联赛降级区2分,杭州绿城也只领先联赛降级区4分。为了逃离降级区,双方在此前几轮的比赛中,都已经拼尽了全力。绿城在此前的五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近三轮保持不败,就连华夏幸福也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鲁能则是凭借最近三轮比赛的2胜1平的不错表现,暂时逃离了联赛降级区。

  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双方都期待在赛前进行踩场训练。然而18日,奥体中心方面接到市政府急电,昨日的鲁能大球场内场不对外开放,为此双方的踩场训练都被迫取消。绿城方面为了躲开昨日天气预报中的大雨,将训练时间定在了中午时分,地点是鲁能大球场外场。鲁能方面则直接取消了踩场训练,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天气预报显示,今晚比赛时济南市区极有可能迎来阵雨天气,雨水,或许将成为这场保级之战的参与者。

  马加特重视年轻人 鲁能今晚或有新人进名单

  自从马加特入主鲁能后,他让球队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球员的场上位置变了,诸如尤西雷、张弛,部分球员的效率大幅度提升,诸如蒙蒂略。不过上述变化都不是马加特给鲁能带来的最明显变化,球队最大的变化在于年轻化和场上奔跑的积极性。

  自打马加特来到球队后,齐天羽、李松益坐稳了先发位置,刘彬彬、吴兴涵、金敬道、王彤都获得了大量机会,很多93一代的球员在马加特的手下,都有如鱼得水的感觉。上轮与辽足一战,马加特先后派上了5名93年龄段球员。鲁能和绿城两支俱乐部的93年龄段成员是国内的领先者。在谈到双方的差异时,马加特并未做出直接评判,因为他认为如今去评判为时尚早,不过他对自己的球员已经有一定了解,“鲁能有非常好的青训系统,自从我来后,很多93年龄段的球员出现在场上以及比赛名单中,接下来他们只要继续在训练中展示能力打动我,我会继续给他们机会,只要他们肯在训练中展示自己的能力。”

  在马加特对年轻球员的寄语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最看中的是训练态度,比赛经验甚至能力都是次要的。马加特认为,很多不足都可以通过比赛的增多得到提升。从这个层面上来讲,马加特就是很多年轻球员的伯乐,当然,自身的努力才是他们征服马加特的惟一途径。

  二次转会期间,鲁能一队补报了四名从葡萄牙归来的95和96段球员,分别是陈科睿、姚均晟、李海龙、刘洋。最近两天他们一直在跟队训练,有消息表明,他们中至少有一人已经打动了马加特,今晚比赛很有可能又有小将迎来鲁能生涯首秀。对于95和96段的球员,马加特如是评价,“我不会区分他们的年龄,只要训练表现好,我会把他们放在场上,不管他们是哪一年出生的。”

  佩莱先发西塞替补 王永珀迎来回归之战

  休赛期,鲁能和绿城方面为了保级,都进行了外援的调整。鲁能方面放弃了阿洛和塔尔德利,引进佩莱和西塞,完成攻击线升级。绿城也更换了两名外援,拉蒙和萨米尔入队,新援的对决,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首先来看下绿城方面。联赛18场战罢,绿城只打进了13粒进球,球队的攻击力堪称联盟最差。为了提升球队的攻击力,绿城让旧将拉蒙归位,随后又引进了克罗地亚实力派、在江苏苏宁郁郁不得志的萨米尔,意在补强球队的攻击力。最近两场,拉蒙已经获得了登场机会,上轮联赛,萨米尔替补登场,他们与球队的磨合,不存在太多问题,这一点是绿城方面的优势。

  鲁能方面,佩莱已经在战辽足时首发打满全场,不过他和队友们的磨合还需要很多比赛训练的磨炼,西塞由于已经两个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距离最佳状态有很大差距。本场比赛,佩莱和西塞将会迎来主场首秀。谈到这场比赛,马加特表示佩莱会继续首发登场,“我们在锋线上有了新的引援,他们的配合不是很默契,还需要做更多的训练来完善,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是艰苦的比赛。这是我们两位新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佩莱会首发登场,西塞的体能还需要一些工作去提升,他还是会坐在板凳上。”

  过去的几场比赛中,鲁能的传中方面数量不少精度有所欠缺,本场比赛,王永珀的归来或许会弥补这一短板。自打客战华夏幸福伤退后,王永珀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时,马加特已经确认,王永珀将进入替补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1899.shtml report 2437 鲁能迎来杭州绿城保级关键战咱可别放松此前,鲁能凭借近期三场比赛2胜1平的不俗战绩,已经暂时逃离了联赛降级区,今日19时35分,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保级对手杭州绿城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