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评历史前3:梅西比肩老马贝利 C罗遭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穆帅评历史前3:梅西比肩老马贝利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穆里尼奥的一条推特,在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发,原因则是在谈到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球员时,穆帅选择了梅西、贝利和马拉多纳,然而并没有曾经的弟子C罗。

  这条推特是这么写的:“对于我来说,历史上最好的三名球员是梅西、贝利和马拉多纳。”穆里尼奥曾和C罗在皇马一起共事过,不过在穆帅离队时,两人的关系并不好,不知这是否跟C罗被排斥在外有所关联。

  虽然穆里尼奥本人并未承认这条推特的真实性,不过穆帅的儿子却转发了这条推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这确实是葡萄牙人自身的观点。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2743.shtml report 1132 穆帅评历史前3:梅西比肩老马贝利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穆里尼奥的一条推特,在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发,原因则是在谈到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球员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