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马丁内斯洪正好出战待定 主场要拿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苏宁
  • 手机看新闻

  明天晚上7点半,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官方海报——“拿夏”!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苏宁易购和华夏分别以32分和30分位居第2位和第4位,积分仅有一场球的差距。这场比赛不仅是积分榜次席的争夺战,更是双方扭转颓势的关键之战。因此海报主题选用“拿夏”,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和实力,拿下对阵华夏幸福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给广大苏宁球迷一个幸福的比赛结果。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苏宁引进了韩国国脚洪正好和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两大外援,塞恩斯布里解禁复出,除了遭受禁赛的拉米雷斯,苏宁易购队将全主力出战。华夏方面,两大外援姆比亚和热尔维尼奥遭受伤病困扰,本场能否出战成疑。顶替拉维奇从鲁能转会至华夏的前中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应该能够亮相。本场焦点大战,希望两队全力以赴,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的主队发布会,主教练崔龙洙和队长吴曦出席。

  展望对阵河北华夏的比赛,崔龙洙表示:“跟河北华夏的比赛,是我们要进行的很重要的比赛。华夏是一个重要的竞争者。我们刚刚结束了客场十几天的远征,大家都非常疲劳,这是我们需要克服的困难。明天我们会争取打好比赛,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带来一场胜利。”

  吴曦也认为,“通过之前客场连续十几天的远征,大家身体上非常疲劳,但是作为职业运动员这不是借口,我们也会调整好状态,把明天的主场比赛打好,也有信心取得胜利。”

  有记者问崔帅:我们的两位新外援是否能上场,是能进入大名单还是会首发?

  崔帅表示:“首先,马丁内斯长途跋涉现在非常疲劳,洪正好也是差不多同样的情况。最主要要看今天训练的状况,看完他们的状况再做具体安排。”

  有记者问崔帅,新外援是否符合你的战术要求?是否在你当初的引援名单内?

  崔帅非常肯定地表示:“首先跟俱乐部经过了协商,球员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当然也需要看他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的状态。“

  发布会结束后,球员们来到了奥体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崔龙洙在训练前也向球员们介绍了新来的队友,大家也用掌声向他表示了欢迎。

  马丁内斯参加了合练,不过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还是有一些不适应,哈哈。从颠球以及抢圈的表现来看,小苏君觉得他的球感非常非常的好。

  R马:拉米大哥,您先好好歇两场,看我的…… 

  相比之下,早到了两天的另一名外援洪正好欧巴则已经明显和大家熟悉了很多,训练时也是欢笑不断,时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

球队新的颜值担当来了……
球队新的颜值担当来了……

  从客观情况来看,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相对河北华夏占据一些优势。一方面是主场之利,另一方面是人员调整来了新的强援。相比之下,河北华夏随着外援接连受伤,比赛表现反差也非常明显。

  在客队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铁表示,“我们的外援都是欧洲过来的球员,他们没有时间去休息,赛程密集球队疲劳严重,尤其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几乎没法做轮换,现阶段联赛外援大面积伤病,包括姆比亚都是因为极度疲劳,我们只能找时间让他们休息。”

  门将杨程表示,“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一周的准备,江苏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他们的新外援也到了,实力比以前有所提升,现阶段我们球队的确有很多困难,给训练和备战都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无论怎样我还是希望大家面对困难团结一心,把这场比赛打好。”

  新闻发布会之后,华夏队进入内场踩场训练。大家熟悉的“野牛”阿洛伊西奥,明天会首发吗?虽然缺兵少将,但华夏队训练的整体气氛还是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4070.shtml report 2745 明天晚上7点半,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官方海报——“拿夏”!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苏宁易购和华夏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