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进入7月尚未取得进球 战延边谢峰喊出必胜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延边富德。首回合较量,国安在客场落败。国安主帅谢峰希望此役在向延边学习的同时,争取拿下比赛。

  赛前,两队打起了温情牌。延边队上次来到工体比赛还是1997年,当时他们还叫做吉林敖东。20年了,延边队故地重游,他们也通过海报向主队示好。国安俱乐部也通过海报表达了对客队的欢迎。

  延边队最近势头不错,主场接连战胜上海申花、江苏苏宁两支强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国安在客场0比1不敌对手。

  谢峰在刚接队时,就跟队员说,要向延边队学习,“别看他们没有大牌,但打法统一,贯彻力非常强。”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谢峰直言要像重视恒大一样重视延边。

  国安最近的势头有所放缓,进入7月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不过由于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不包括恒大)最近接连输球,国安与对手的差距并没有拉开。谢峰赛前向队员们强调,“想要今年的排名继续往上走,明天(20日)必须取胜。”谢峰对全队的要求是,在拼劲和跑动上,不能比对手差。“我跟队员们谈了,要想进球,就要多往禁区跑,不能都在外面站着,都在外面站着永远进不了。”谢峰说。

  人员方面,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门将杨智进行了慢跑恢复,此役出场应无大碍。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5792.shtml report 559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延边富德。首回合较量,国安在客场落败。国安主帅谢峰希望此役在向延边学习的同时,争取拿下比赛。赛前,两队打起了温情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